Safe萨福

永远年轻,永远犯神经

©Safe萨福
Powered by LOFTER
 

被人表白了怎么办

  ooc

  已交往设定

  舅x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叮”,清脆的提示音在房间中响起,你眼睛盯着电脑,右手拿起手机划开屏幕,随意瞟了一眼消息

  “能被我喜欢是你的荣幸,不要不知好歹”

  ……又来了,你在内心已经开始无语了,论厂牌里有一个实力很强但是油腻的普信男是什么体验,就那种舍不得他又想一脚把他踹死的感觉,撒把米在屏幕上,鸡都比你会说话

  而且这个男的一直在纠缠你,明确地表示过有男朋友了,但他还是恬不知耻的接近你,并且觉得你在玩欲擒故纵

  ?

  真是,太他妈栓q了

  你没管他,然后收到了一条取件短信,你以为是快递,便跟坐在你后面的人说

  “老舅你帮我去取个快递呗”

  正在逗猫的舅马上应了下来,然后套上衣服就出去了,过会又伸个头进来“家里还有水果没”“没有”“那行,我捎点回来”你正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,随口应和了一声,他撅了噘嘴,出去了

  如果你提前知道不是快递而是那个普信男寄给你的巧克力的话,你就是今天出殡你都得从棺材里跳起来说“我自己取”

  可惜你不知道,在老舅出去后,没过多久,手机又收到了普信男的消息

  “我寄给你的巧克力你收到了吧?希望你每次吃巧克力的时候都能想起我,每次想起我的时候都是甜甜的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盯着这串文字看了一遍又一遍,差点被他油死,明明都是人,怎么就你这么油,还甜甜的,每次想起你我都想给你脸上来一脚

        等等

        巧克力?寄给我?你突然意识到一件事,这件事非常特别地可怕,并且是你自己一手促成,最重要的是已经无法阻止它发生了

        你眼前已经浮现出老舅拿着一盒巧克力时脸上五颜六色的表情了,巧克力上面可能还有花里胡哨的各种装饰,或者是他用他那歪七扭八的字体写的“油人油言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假装这盒巧克力是你自己买的,并且向上帝祈祷上面没有奇奇怪怪的装饰品,强忍住想冲出家门给那个普信男一个佳木斯大拐的冲动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办公桌前坐了好一会,电脑上的东西你是硬生生一点没看,直到开门声响起,你的思绪被拉回现实,猛地直起腰板看向门口,老舅的脸上看起来很正常,跟平时一样,再看向他手中,啊,普信男贴心的在外面包了泡沫纸,看起来跟普通的包裹无差,这让你得到了一个能和老舅一起见证这奇怪的时刻的机会......放屁,你宁愿他在快递站就看到这东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看出了你的神情有些奇怪,不过没管,只是以为工作累的,放下水果并且洗了个苹果放在了你的桌子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老舅”你有些颤抖的拿起了苹果,假装没看到快递,心里想着等找个时间把他丢掉,结果老舅在边上像是无意间提起一般,不轻不重的说了一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买的啥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该来的总会来的,你认命的拿起了快递,像往常一样利落的拆开了包装,一拿出来那盒巧克力,就有一张藏绿色的卡片伴随着掉了出来,上面写的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想拿走你的青春和你的心,时间到了,你,终将会是我的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这张卡片就只有扶额的份了,我他妈也想拿走你的大脑研究一下九年义务教育后咋还!不!识!字儿,还终将会是你的,人还终将会有一死呢,刚想张嘴说话,伸过来一只手就给拿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舅看你盯着那张卡片看了好久,很好奇,就拿过来看了一下,老舅啥人啊,年长者,啥没经历过啊......还是被油到了

  “啥啊这,哎呦我……”老舅震惊,不过嘛,看看你无语的表情,再看看这张难以入目的卡片,也就什么都懂了

  “你这,狂热追求者啊”调侃了你一句,并且拿起了那盒巧克力,略带嫌弃的看了看“啥玩意儿虚头巴脑的,还没我送你的实用”

  他说的是今年情人节他送你的tt…当晚就用完了…你都不想说话了

  “得了吧,还狂热追求者,就一普信男”你见他面上没有类似于愤怒的情绪,便放下心来,拿起手机找出普信男的各种自信发炎给老舅开开眼,老舅的表情就像听见王以太要减肥但是艾热疯狂阻拦一样

  “被我喜欢上是你的荣幸,不要不知好歹”

  “这世上也就你能配得上我了,给你个机会”

  “我不是很帅,所以你大可放心,除你以外,不会有任何异性会看我超过3秒钟”

  “我还是很帅的,你对我有欲望是人之常情”

 “头像是我,不满意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看完了,老舅默默地把手机递给你,又心疼又想笑的看着你,最后还是没忍住,低头笑了出来,你有些气恼的扑到他怀里

  “我都被他骚扰这么久啦你都不来帮我的老舅”

  “我这不也是不知道的嘛”他搂住你的腰防止你乱动掉下去,亲了亲你的眼角还胡乱的揉了一把你的脑袋,这才让你安静下来

  你靠在老舅怀里安安静静的玩着他的手,突然坏心眼的上去给了他一口,他没反应过来,然后就红透了耳朵尖,这副样子让你更加想要调戏他,就上去又强吻了他,反正都是自家男朋友呗,哎哎哎?老舅怎么愣住了?

  你挣扎着脱离了他的怀抱,然后跑出了房间

  再不跑出去,今天一天都要在这个房间里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  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